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护路 >
凉山州组织开展铁路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2 12:23: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会议和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有关铁路安全批示要求,结合省、州铁路路外安全外部治安环境整治,由州护路办牵头,抽调县(市)护路办主任(副主任)组成2个联合交叉检查组,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全州年终和2020春运准备工作的铁路安全督导交叉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为即将启动2020年春运安全保卫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12月25日至28日,2个交叉检查组分别深入西昌市、德昌、冕宁县、甘洛、越西、喜德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学习交流铁路护路信息化建设经验,重点督导检查了铁路沿线各县(市)存在的铁路路外治安问题和备战2020年春运准备工作情况,为实现我州2020年铁路护路工作开门红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确保我州春运期间铁路沿县社会治安稳定、运输安全畅通。


  在冕宁督导检查中,要求县护路办组织协调封闭铁路桥周边,修建人行便道解决铁厂乡村民横穿铁路的安全隐患1处。同时,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铁路沿线“雪亮工程”视频监控安装布局情况,西昌已开通运行36个,德昌运行2个、喜德运行2个;越西、甘洛、冕宁已规划完视频安装点位,全州各县(市)沿线铁路护路信息化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在督导中,2个交叉检查组一行还分别深入到重点车站检查了2020年春运安全和反恐装备设施准备情况,督导检查了重点部位、重点区段义务护路员巡逻情况,在护路执勤中队看望了义务护路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尽心尽责做好春运期间安保工作。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