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护路 >
甘洛县复工复产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整治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14 10:30:33 】 【 来源: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保障复工复产通车后的铁路运输安全,按照上级的通知要求,甘洛县近期重点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紧抓实了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类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二是扎实开展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建立了长效机制,巩固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成果。


  2020年4月13日,县护路办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带领苏雄分队、尼日分队护路队员对我辖区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点(K291+490M至535M处和K291+510M至800M处)小栅栏损坏进行维修,更换了铁丝网,有效防止大牲畜上道,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针对汛期即将来临,县护路办认真排查涉铁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将矛盾化解在初始阶段,防止出现反弹,确保行车安全。


  同时,县护路办联合铁路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春季护路工作,深入铁路沿线开展铁路安全宣传以及进行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复工通车奠定了安全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