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护路 >
西昌铁路公安处开展首届安检实战大练兵比武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19 14:46: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安检队伍业务能力素质,围绕安检查危薄弱环节,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练兵原则,根据《西昌铁路公安处2020年安检实战大练兵比武工作方案》安排,近日西昌铁路公安处举行了首届安检实战大练兵比武活动。此次大练兵活动由安检支队牵头,戎威西昌公司组织,治安支队、宣教室以及西昌南派出所等单位协办。


  当天下午15时,大练兵比武活动开幕式在西昌铁路公安处二办公区拉开帷幕。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比武活动正式开启,攀枝花、西昌、峨眉、成绵乐、成雅5个中队36名一线安检人员率先做了手检流程汇报演示。安检人员饱满的精神面貌、统一的规范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


  汇报演示结束后,到了技能比赛环节。参赛人员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专业的技能状态展开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开箱包检查、现场答辩、人身检查对抗、X光值机检查实作和理论知识考试,最终,所有参赛人员顺利完成比赛内容。经过评比,西昌中队的贾雪获得第一名,攀枝花中队的黄永会获得第二名,西昌中队的王红春获得第三名。


  本次大练兵比武活动中,各小组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受到了上级的高度肯定和赞扬。通过大练兵比武,西昌铁路公安处进一步提高了安检队伍的业务技能,为西昌铁路公安处安检查危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