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到西昌盐中法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审判服务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7 11:36: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5日,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到西昌市人民法院盐中法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审判服务工作,并看望了一线干警。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朱兴志、市纪委监委派驻政法系统纪检组长周敏、西昌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27113853.jpg

  实地检查指导过程中,罗正权书记详细询问了法庭在安检、庭审、信访接待等工作场所的防疫消毒、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分别听取了西昌市法院副院长徐建军、盐中法庭庭长马秋关于疫情防控及审判服务工作的相关汇报,并与干警亲切交谈。


  罗正权书记对西昌市法院的疫情防控及审判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政法委向坚守岗位的法院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罗正权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州、市相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畅通网上诉讼服务渠道,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方便诉讼。


  徐建军副院长表示,西昌市法院将按照罗书记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州、市各项安排部署,坚定信心,抓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服务工作。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