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州人大主任龙伟带队深入井叶特西乡采竹村调研禁毒防艾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7 15:30: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伟带队,深入井叶特西乡采竹村调研近期的禁毒防艾、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福猛、凉山农商行董事长周荣强、州委办秘书四科科长邓军等负责同志陪同。


  龙伟一行来到采竹村村委会,通过驻村第一书记汇报工作了解采竹村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和村“两委”工作队开展禁毒防艾工作的具体情况后,对其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井叶特西党委政府要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对吸毒人员的管控。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全面掌控每个有吸毒史的人员及家庭生活收入来源,并给予政策上和情感上的关心关爱、帮扶,让他们更好的重归家庭。


  龙伟主任强调,森林防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时刻不能放松,而禁毒防艾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我们要大力做好宣传管控等工作。


  来源:美姑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