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盐源县委书记赫绍洪到县委政法委调研时强调,做好党的“刀把子”,守护政法工作生命线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12 10:55: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0月8日,盐源县委书记赫绍洪到县委政法委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政法委各科(股)室同志,他强调,县委政法委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做好党的“刀把子”,守护政法工作生命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显萍陪同调研。

1.png

  赫绍洪一行实地察看了政法委各科(股)室工作情况,并和科(股)室主任进行交谈,认真听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扫黑除恶、执法监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情况汇报。


  赫绍洪对县委政法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从现场调研情况看,县委政法委是一支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队伍,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的战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政法工作见实见效。


  赫绍洪强调,县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统领作用,以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要继续加强学习,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抓好队伍建设,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法铁军。


  来源:盐源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