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冕宁县委书记马小宁专题调研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03 11:40: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1日,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冕宁县委书记、县委禁毒委第一主任马小宁到泸沽镇、彝海镇、大桥镇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肖忠才,县公安局副局长、县委禁毒办负责人陈剑辉陪同调研。

1.jpg

  马小宁书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就泸沽镇、彝海镇、大桥镇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马小宁强调,今年是冕宁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的验收之年,更是凉山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禁毒与艾防工作的协同配合,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不懈抓好措施落实,以务实之举深入推进禁毒防艾工作。


  马小宁要求,乡镇作为基层一线,要动态分析形势,探索禁毒新路径,常态化开展排查管控,对易制毒、种毒的重点场所及异常物品加强排查,促进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结合“12.4宪法宣传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全民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辖区吸毒人员管理服务,完善吸毒人员档案资料,坚决防止毒情反弹;要总结经验做法,紧盯工作薄弱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查找问题,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助力冕宁成功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


  来源:冕宁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