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省高院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马小发到普格法院调研指导警务保障以及帮扶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09 11:43: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7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长马小发到普格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警务保障工作以及援彝干部帮扶工作。

1.jpg

  马小发副总队长在实地查看了法警队“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和警务安全工作运行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马小发副总队长在法院会议室和院长侯锐锋,分管副院长徐绍辉及法警大队领导就队伍建设、警务保障、枪械管理等警务工作和援彝工作开展座谈,副总队长对普格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近年来的工作和援彝表示了肯定,并对警务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马小发副总队长强调,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讲规矩、讲政治;要认真落实警务保障相关制度规定,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各项警务保障工作;要不断加强业务技能训练学习,增强司法警察的实战应急处突能力;要持续开展“六专四室”建设工作,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全力推动司法警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马小发副总队长由援彝干部陪同到法院联点乡镇开展调研指导,了解查看村两委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走访联系村脱贫群众,指导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谋划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