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州委禁毒委第五督导组赴会东督导检查示范创建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7 11:02: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面掌握全州示范创建工作和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加快推动禁毒示范创建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工作,11月15日,州委禁毒委第五督导组一行赴会东县督导检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

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会东县鲹鱼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堵格镇、第三小学、县委禁毒办(创建办),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亲身体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会东县示范创建和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张祥斌,县法院院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张建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会东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会东高度重视禁毒示范创建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工作,党政重视、保障有力、思路清晰、职责明确、落实到位,禁毒工作取得了“五升五降”的良好成效。


  督导组要求,会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禁毒示范创建为载体,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问题短板,深入推动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打造富有特色的毒品治理之路,推动会东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祥斌表示,会东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全面提升全县毒品艾滋病综合治理能力水平,严格对照标准、强化工作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开展示范创建工作,确保会东高标准、高质量通过禁毒示范创建检查验收。


  来源:会东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