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禁毒委副主任王阿呷带队赴宁南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7 12:07:4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州委禁毒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5日-16日,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委禁毒委副主任王阿呷带队赴宁南县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督导检查。

1.jpg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松新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县委禁毒办、宁远镇、三峡白鹤滩学校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禁毒工作汇报,与当地负责同志详细交流,深入了解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赵元汇报了宁南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州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黄伟通报了宁南工作整体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阿呷对宁南今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要进坚持党管禁毒,推动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州禁毒工作会议,聚焦“控势稳局、善治除根”工作要求,进一步固化全层级禁毒责任体系,增强风险意识、保持攻坚定力,把各项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严管严控,严防毒情反弹。紧盯毒情反弹趋势,实现全要素监管、全环节检测、全覆盖宣传,持续深化禁毒工作。三是要坚持严打高压,提升打击质效。持续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总结宁南追逃拔钉工作经验,加强对口整治地工作,扩大案件线索来源。四是要坚持预防为主,铸牢基层防线。要把禁毒宣传关口前移,通过“小手牵大手”等模式,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体系。


  宁南县领导邰康宁、赵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来源:宁南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