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盐源县委书记赫绍洪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04 10:18: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新年伊始,2024年1月2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盐源县委书记赫绍洪到盐源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民辅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龙陪同。

1.jpg

  期间,赫绍洪书记实地查看了县局联合指挥部、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等地,详细了解全县社会治安形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后,在县局四楼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在听取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沈桂伦的工作汇报后,赫绍洪指出,过去的一年,盐源公安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举全警之力,在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值得肯定。他勉励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宁保驾护航。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从经费保障到干部职务职级晋升上都要向公安倾斜,给公安队伍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盐源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