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6:53: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141.jpg

  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陆建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深化党员干部对涉及党的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创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对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生活有关要求,强化党员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铸牢“党性之魂”,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同时为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打牢基础。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莉通报了近期州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


  古熙指出,机关党支部要筑牢战斗堡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抓好机关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共同增效。


  古熙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及时做好换届工作,紧扣建设正气机关、模范政治机关和最强政法委机关要求,丰富“三会一课”活动载体,增强理论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抓在日常,严在平常,确保作风能力全面提升。要更加自觉把党规党纪挺在前,严守党章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到工作中。


  来源:凉山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