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美姑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7:34:4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9日,美姑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力史约围绕“如何提升认知能力”与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深入的集体谈心谈话,让全体干部职工从谈心到交心、从交心到知心、从知心到同心。


  会上,阿力史约从“要勤于读书学习,提升政治思想能力;要深入剖析自我,打开自身弊端闭环;要善于沟通交流,激发弘扬正能量”三个方面,谈出干部心声、谈掉负面情绪、谈出活力激情,真正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阿力史约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三讲三目标”。一讲政治、守初心。干事是干部的本分,领导是领头干事的向导,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做到在岗、在线、在状态,用奋斗和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二讲实绩,强业务。干部要成长进步,想干事是基础,干成事是关键。要端正态度、善用方法,要主动适应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把问题变成效能、把难点变亮点,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以担当为荣、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乐。三讲担当、强作风。今年是政法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要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狠抓工作落实。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克服和摈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每一件事,要敢于面对问题,面对矛盾,不躲闪、不惧怕、不退缩,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


  来源:美姑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诗韵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