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深入基层督战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6 16:50: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0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深入绿水镇参加会理市加强火麻管控工作现场会,并在会议上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会后石继运携禁毒办负责人先后到树堡乡、关河镇督战禁毒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6164901.png

  督导中石继运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乡镇开展火麻子种植排查,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学校禁毒教育开展等情况。并对禁毒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现场会陈方勇书记讲话要求,部署好辖区火麻子铲除、禁种工作,加大对种植户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宣传,做好正确引导;二是禁毒工作是一场持久战,禁毒无小事,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紧绷思想认识之弦;三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及思想教育,引导其回归正途,建立完善好一人一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是要结合火麻子管控工作,充分运用现有宣传载体,国家禁毒日等,以多种形式广泛进行禁毒宣传,营造全民拒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会理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