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第三督查组到盐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08 11:00: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4日-5日,州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陈莉带领州委政法委督查三组到盐源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1.jpg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盐源县2023年来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4日,督查组先后到龙塘镇和梅雨镇实地查看了综治中心建设、电信诈骗整治等工作。5日,督导组在盐源县委政法委对照督查细则,逐一查看了盐源县平安建设相关资料。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盐源县认真贯彻平安凉山建设小组要求,推动平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存在资料归档不规范、梅雨镇滞留境外人员清遣劝返成效不明显、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整改力度不大、村级综治中心建设推进缓慢等短板弱项。


  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凉山建设领导小组的要求上来,以更大勇气、更强担当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平安盐源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进一步整改到位。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聚力对标督查清单,逐一整改,要找准措施,有的放矢,加大力度,推进整改落实落地,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销号。三要进一步讲求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扭住工作成效,不搞虚架子、不糊面子,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对平安工作的期盼,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盐源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