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3 11:17: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期,西昌市召开2023年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25个乡镇(街道)、4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审议《深入推进平安西昌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解读今年平安建设过程控制管理文件要求,通报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反馈问题,并强调今年群众满意度测评进入全省前120位。


  会议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昌市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在全州考评取得第一等次的优异成绩,荣获全省2022年平安建设优秀县(市)称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短板弱项。今年时间已过大半,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质效,项目化、清单化纵深推进平安西昌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平安西昌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切实扛好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平安建设工作各项任务。二要取长补短,争先创优。对标工作短板弱项,深入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积极对接协调,对标上级要求,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分研究解决措施,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在今年绩效考评中取得好成绩。三要压实责任,压茬推进。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组织协调、督导考评等职能作用发挥,围绕全州政法系统“1123”工作思路,同今年政法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健全完善协调调度、信息反馈、督办落实等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年终考核目标导向、工作指引和责任传导作用。


  来源:西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