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召开2023年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21 10:03: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0日,宁南县召开平安宁南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平安宁南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平安建设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指出了在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年底冲刺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正视不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调处化解矛盾纠纷、抓实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重点、补短强弱,严格对标各项工作的年度考核指标,准确把握新考核标准下的重点内容、重要任务,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战略性和针对性。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切实增强平安宁南建设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全力为建设具有宁南特色的现代化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幸福宁南夯实平安基础。


  平安宁南建设领导小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13个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宁南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