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开展平安会东建设暨禁毒工作专项督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1:48: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会东建设,精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创建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从11月13日开始,会东县委政法委、县委禁毒办联合组成2个专项督导组,分片赴19个乡镇(街道)对平安会东建设暨禁毒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1.jpg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2022年禁毒示范创建档案资料收集归档装订情况、2023年禁毒示范创建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各村(社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维护、使用情况、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书记讲禁毒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度禁毒工作培训情况、辖区内各类学校校园禁毒宣传“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和乡镇(街道)2023年禁毒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等七个方面展开精细化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专项督查组深入村(社区)、学校、医院、矿山、厂区,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随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平安会东建设暨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沟通交流,深切了解群众意见。


  针对发现的问题,专项督查组及时向相关乡镇(街道)进行反馈,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并对问题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掌握了全县禁毒示范创建暨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压实了工作责任,增强了各乡镇(街道)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省禁毒示范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会东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