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带队赴眉山市东坡区、德阳市旌阳区考察学习平安建设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19 10:52: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德昌县平安建设工作赋“新”能、聚“新”力。12月14日-15日,德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带队赴眉山市东坡区、德阳市旌阳区考察学习。

1.png

  考察组先后到东坡区群众工作中心、东坡区综治中心、旌阳区法治公园综合体、旌阳区社会治理中心,就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网格中心运行工作、社会治理中心“多中心合一、一中心多能”功能建设和和社会治理数字底座及“数智”指挥平台建设运行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中,大家认真看、仔细听、共同议、享经验,通过细致讲解,深入探讨,共享优点等方式,学到了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政法智能化建设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组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推广,不仅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也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对照典型,创新实践,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模式、新路径,打造自身特色亮点,以矛盾化解新质效和基层治理能力新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昌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德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