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开展“2022年禁毒宣传进万家巡回宣教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6:46: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持续巩固和提升农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等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一线禁毒工作基础质效。2022年5月7日,普格县委禁毒办搭乘普格县委宣传部“三下乡”宣传平台的契机,到荞窝镇云盘村开展“2022年普格县禁毒宣传进万家巡回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参加活动的各县委禁毒委成员单位结合各单位职能职责和地方风俗开展“禁毒法制宣讲”。


  宣讲时,禁毒法制宣讲员们以形式多样、题材吸睛、内容丰富、环节精彩的方式,采用彝汉双语为地方群众进行了“以案说法”“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政策宣讲等禁毒警示宣传教育演讲;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地方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口袋、禁毒围腰等等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禁毒宣传教育辐射地方群众80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单800余张、禁毒宣传口袋600余个、禁毒围腰500余个;根据禁毒工作要求,接下来普格县委禁毒办将逐一在普格县各乡镇开展“2022年普格县禁毒宣传进万家巡回宣教活动”。


  来源:普格禁毒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