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调解 >
会东法院:一次化解八起纠纷,高效服务为人民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5 10:04: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东县人民法院姜州法庭成功调解八起劳务纠纷案件,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调解服务,切实减轻了群众诉累,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1.png

  2023年11月八原告经朋友介绍分别到被告处从事修建房屋工作,按天计算劳务报酬,八原告陆续为被告提供完劳务,被告根据八原告的施工天数分别与八原告结算并出具欠条,付款期限届满后被告仍未向八原告付清劳务报酬,八原告讨薪无果后,寻求司法途径维权,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支付劳务报酬。


  姜州法庭受理案件后,立即与被告取得联系并通知其到场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承办法官从法、理、情方面多次与被告进行沟通,被告最终同意履行付款义务,并明确了付款期限。至此,八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姜州法庭始终坚持传承“枫桥经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在第一时间里、最短时间内有效化解人民群众“急难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担当和使命。


  来源:会东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