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喜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7 10:35: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根据中共喜德县纪委、中共喜德县委组织部要求,2月14日,喜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林主持,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阿西尔格、县委组织部布约金浩与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227103103.jpg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马林代表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从7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深挖病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始终。


  与会指导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会议,始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喜德发展新篇章”的主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良好、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最后,马林代表县检察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入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要求,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班子建设好,把职责履行好,真正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喜德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结合中央和省州县委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台账,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来源:喜德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