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昭觉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组巡视昭觉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8 10:58: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4日,昭觉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组巡视昭觉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明刚到会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吕刚主持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228105435.jpg

  会前,郭吕刚通报了2021年度昭觉县委政法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郭吕刚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俞明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意见直指矛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就下步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在认领问题之后,要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清单逐一整改。二是整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政法工作制度机制,强化担当作为,把问题的整改落实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中。三是要注意过程努力,把成效作为检验整改结果的标准。


  郭吕刚最后代表政法委就下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他表示:政法委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按照“责任制+清单制+销号制”要求,明确牵头领导、责任股室、整改举措、完成时限,确保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并举一反三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改求变,以改促新,全力推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齐头并进,取得新成效。


  会后,俞明刚一行与昭觉县委政法委全体职工举行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昭觉县委政法委机关运行情况和平安昭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昭觉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