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46: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认真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学习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督促检察干警自觉养成良好填录习惯。3月8日,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三个规定”专题学习培训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长勇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相关政策和重大事项填报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1.jpg

  培训会上,通报了普格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月全院检察干警重大事项填报情况,对“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重点条款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填报对象、填报内容、是否需要填报、什么情况需要填报及该怎么填报、重大事项系统的使用及落实“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要求检察干警增强重大事项填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做好记录、填报工作。


  同时在会上观看了全省检察机关廉洁从检新媒体竞赛获奖作品,引导检察人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洁从检的各项纪律规定,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检察权,保持高尚情操,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接受监督,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在争做检察时代先锋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的公信力,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普格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