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昌县人民检察院传达贯彻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0:36: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7日,德昌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展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1.jpg

  会上认真学习了李治平检察长在2024年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舒展检察长就全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强调:一是夯实政治忠诚根基,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把讲政治贯穿检察工作始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检察业务工作质效。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做到真抓真管,坚决防范惩治利用检察权违纪违法问题,持续开展“八小时外”监督,强化移风易俗宣传引导,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检,坚持严管厚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检察铁军,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做到逢问必录。


  会上再次组织学习了《德昌县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和凉山州警示教育读本《“扭”扣》。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