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会东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1:23: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1日,会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阿依布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会东检察院在全省、全州考核排名情况,客观全面总结了2023年检察工作,系统谋划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


  阿依布扎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实到监督办案、司法为民全过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域中心工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会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中来,对标对表省、州各项考核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分解到最小单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四是筑牢为民情怀,持续做实为民实事。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关注民生民利问题,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打造一流检察铁军。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成果,严格落实新时代检察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培育一批业务能手,选树一批典型案例,打造一流检察铁军。


  来源:会东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