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冕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毒援警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1:48: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1日,冕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毒援警座谈会,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禁毒办、禁毒大队、高阳派出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会上,吴柯政委代表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向援警同志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冕宁县的基本情况以及县公安局的具体情况,并就援警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队伍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援警同志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就下步工作,吴柯政委强调:一是思想要紧实,希望援警同志们要尽快融入到冕宁公安这个大家庭,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措施再严实,结合冕宁县实际,抓好各项工作,将雅安先进的工作经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到冕宁,将资源扩大化,达到两地共享、共建、共治,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更高成效。三是责任再压实,按照县局部署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生活、组织纪律,将援助工作机制发挥最大效力。


  来源:冕宁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