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雷波县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1 10:05: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了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5日,雷波县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认真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查找问题短板,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党组书记、院长张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拖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和全州法院工作务虚会及全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各级表彰表扬情况。


  各庭室队负责人依次围绕部门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述职。各党组成员分别通报2023年分管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林强调,2024年,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意识”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安排部署,按照“12345”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努力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法院。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明晰目标,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提档进位,创先争优。三是实干担当,强基固本,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拖子贵对雷波法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雷波法院服务大局担当有为,审执质效向优向好,司法为民用心用情,队伍建设焕新焕彩,司法改革见实见效。对雷波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有效化解大量社会矛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县委向全体法院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拖子贵对2024年法院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法院干警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学习贯彻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聚焦坚持政治引领、践行绝对忠诚,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护航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建设平安雷波、法治雷波,强化司法为民、回应群众诉求,注重文化育人、打造过硬铁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为建设凉山东部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好“三篇大文章”,大力推进“三大强县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雷波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