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雷波法院动真碰硬、狠抓落实,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1:07: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雷波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切实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23年度执行工作,认真剖析、寻找短板,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的执行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协同部门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执行局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州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汇报了2023年度执行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执行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协同部门负责人就“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做了发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卫东对2023年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执行一体化考核的质效指标对2024年执行工作进行分析强调。


  党组书记、院长张林在会上强调要对照执行一体化考核的指标,寻找短板弱项,剖析落后原因,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并对全年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动真碰硬狠抓执行实施工作;二是要团结协作抓好执行协同工作;三是要廉洁自律抓好队伍建设。


  下一步雷波县人民法院将动真碰硬、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执行实施工作,坚持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保障生效法律文书兑现的“最后一公里”,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权益,增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雷波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