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以案为鉴鸣警钟----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1:13: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2月28日,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在家院领导、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并对政法机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个别剖析学习,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检察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林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二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全院干警签订了“一岗双责”承诺书及禁酒令。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关键在行动,根本在责任担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培育教育和监督管理,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长抓长管。全院干警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加强对法纪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住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越西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