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冕宁县人民检察院现场监督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5 10:13: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质效,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3月12日,冕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冕宁县公安局办理的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假冒注册商标罪一案中依法扣押的假冒伪劣产品味精、鸡精、包装袋集中销毁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冕宁县公安局、冕宁县人民法院参加活动。

1.jpg

  黄某某、李某某、唐某某等人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假冒注册商标罪一案是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一起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通过办理案件震慑和预防同类潜在的违法犯罪,提高群众的知识产品保护意识及守法意识,同时也切实传递了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在保护创新,维护品牌合法权益方面的责任、担当与力量,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办案检察官对此次活动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味精、鸡精、包装袋进行了清点、核对。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法院执行部门等工作人员通力配合下,本次销毁活动严格按照销毁规定,采取填埋方式进行无害化处理,销毁工作顺利完成。


  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法院、公安、知识产权中心、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密切配合,采取释法说理、法治宣传教育等方式,扎实推动知识产权见实效,依法优化营商环境,为冕宁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冕宁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