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法学 >
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胥坚到凉山调研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3 17:17: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9日,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胥坚一行到凉山督导调研法学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明刚主持,州法学会、西昌市、会理市、会东县、宁南县、昭觉县、普格县法学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6.jpg

  座谈会上,俞明刚对《省法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开展情况、融媒体建设情况、首席法律专家制度建设情况等做了汇报。西昌市、会理市、会东县、宁南县、昭觉县、普格县分别也对各县开展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胥坚指出,凉山州各县(市)党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法学会建设,扎实深入有序的在推进法学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要加强法学会融媒体建设,整合资源力量,融汇贯通,做出凉山本地特色,全面做好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建设,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管理。要主位+补位、专业+补充,强弱项补短板,找准工作定位,当好法律引领人、吹响集结号、用好指挥棒,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学会干部队伍,用法律语言参与党委政府的工作。要结合当地法学法律资源,认真开展好法律服务、法学会法治宣传教育、会员发展、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平安凉山、法治凉山建设。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