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兰卫红率队赴四川省凉山州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04 15:59: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兰卫红率队赴四川省凉山州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先后前往昭觉县三岔河镇、凉山州公安局禁毒情报研判中心调研毒品治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04155425.jpg

  座谈会上,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政委王强,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及州委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省、州禁毒工作及凉山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关情况。


  兰卫红指出,全国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意义重大,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相关指示精神,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和安全稳定,以强有力的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关切。


  兰卫红强调,凉山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调动各警种优势,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格落实已经制定的八类措施,确保达到“百日行动”预期目标。


  兰卫红对省、州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客观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和存在风险,他要求不能盲目乐观,要正确看待、认真分析,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坚决防止毒情反弹。


  督导期间,兰卫红就凉山禁毒工作形势与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州委禁毒委主任阿石拉比交换了意见。


  公安部禁毒局缉毒侦查处四级调研员宋益群,公安部禁毒局办公室干部韩佳辰,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政委王强,州公安局副局长、州委禁毒办负责人万凤林参加调研及座谈会。州委禁毒办、州公安局指挥中心、禁毒、治安、刑侦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凉山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