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古熙检查督导西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19 12:37: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8日,凉山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前往西昌市健康路社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9123532.jpg

  古熙先后到健康苑、农资公司、市农行等小区,与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古熙指出,居民小区是城市的基本细胞,基础建设、环境卫生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西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现已进入了攻坚的最紧要时期,各有关单位和各级干部一定要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查找不足,紧盯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古熙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着力点放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来,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期限,逐一细化落实,实行“清单制”管理,限时整改销号,确保逐项整改到位,全面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督查调度指导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注重示范引领,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使创建工作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不断凝聚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积极营造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创、西昌市检察院检察长毛泽禹及州委政法委、东城街道办、健康路社区相关同志参加检查督导。(文图: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