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争先创优年”活动启动大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5 11:03: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2日,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争先创优年”活动启动大会。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前期工作短板弱项进行复盘剖析和表态发言,分管委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古熙对委机关“争先创优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古熙指出,抓整改落实到位,是检视问题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解决问题。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坚持用制度机制管理和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坚持以优良作风补短强弱创优。


  古熙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新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机关各项工作中,按照2023年政法工作“1123”总体思路,围绕推进“七大工程建设”,以平安凉山建设考评为业务主线,在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中检验成效。


  古熙要求,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在主动担当作为中检验成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明责履责担责,亲力亲为落实责任“不甩手”,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统筹协作配合,在凝聚团结力量中检验成效。进一步增强系统性思维,强化统筹谋划,切实做到“干到一、想到二、谋到三”,花心思研究工作,下力气钻研业务,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实现资源互通共享,圆满完成年度总体目标任务。要强化进位争先意识,在平安建设考核中检验成效。树立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意识,健全完善三大考核体系,探索施行年中预扣分机制,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努力在学习、调研、比赛中比学赶超,在“争先创优年”活动中建新功、创佳绩,推动全州政法工作向全省一流水平目标迈进。(文: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