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虞平看望慰问州级部门干部职工时强调: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奋力推动凉山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19 13:04:54 】 【 来源:凉山日报

  虞平看望慰问州级部门干部职工时强调


  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奋力推动凉山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沙文参加

1.jpg

  二月十八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州委书记虞平到州发展改革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各科室人员配置、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钟源摄


  本报讯(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曦)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州委书记虞平前往州级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埋头苦干、拼搏实干的工作作风,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奋力推动凉山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州委副书记沙文参加有关走访慰问。


  虞平来到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经信局、州商务局、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应急管理局、州林业和草原局,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困难挑战,州级部门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为凉山现代化建设实现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虞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统筹做好“三篇大文章”,全面推进“三大强州战略”,精准对接国家宏观政策取向和国省资金投向,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分析研判、项目投资、产业招商、财政资金绩效管理、资源能源高效转化利用、特色园区建设、市场主体培育、“五经普”等工作,持续用力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加快构建更具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全州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虞平指出,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干部作风、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切实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禁毒防艾治理成效,深化科技强警和素质能力提升,常态化做好扫黑除恶、社会综治、平安凉山建设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州级相关领导,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