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开展“建设法治冕宁 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系列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1:01: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辖区内广大妇女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2024年3月8日上午,冕宁县妇联联同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等多家部门在县城小东河商业步行街开展以“建设法治冕宁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宣传活动。

1(2).jpg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有序展开宣传活动。冕宁县司法局普法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免费发放了《民法典应知应会200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禁毒知识读本》《艾滋病防治手册》等普法读物共计500余本。


  此次宣传活动为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妇女儿童权益的认识,提升了妇女儿童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激励了冕宁县广大妇女为建设平安和谐法治冕宁献出女性独有的力量。


  来源:冕宁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