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宁南县公安局政委苏军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2 16:24: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2年5月10日至5月11日,宁南县公安局政委苏军先后深入宁远、松新、竹寿、大同、白鹤滩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个派出所,苏军政委都亲切慰问基层民辅警,询问民辅警开展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值班室、办案区、住宿区。随后,与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警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关于各派出所警力构成、队伍建设和民警思想动态、辖区社会治安状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苏军政委对各派出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派出所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辅警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积极奋进,为宁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苏军政委还实地查看了大同所新址建设,就规范执法办案区、办公场所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结合当前的工作,苏军政委要求,一是抓队伍。当前正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各民辅警要严格按照“六项规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不碰底线,确保队伍“枪、车、酒、赌、毒”方面不出问题;二要抓考核。要树立目标导向,通过强有力的考核杠杆引领,推动“磐石行动”、“三打两治”、基层基础一标三实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取得预期成效,为公安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打好坚实保障。三要抓管理。要从日常细节抓起,抓规范、抓重点、抓习惯养成,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还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坚决做到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全面提升队伍实力、活力、战斗力。


  来源:宁南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