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驻州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局党委委员张建西张建西组长深入冕宁县公安局与县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6:21:1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6日,驻州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局党委委员张建西一行深入冕宁县公安局与县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县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肖忠才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谈话。

图片1_看图王(2).jpg

  会前,张建西组长对离任政委和新政委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就巡察整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张建西强调,一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公安机关的第一属性是政治性,讲政治就是第一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充分认清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越矩,做到慎独慎微,切实纯洁社交圈,净化朋友圈,规范工作圈,管住生活圈;同时,既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注意管住自己的家庭成员,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决不能给别有用心之人可乘之机,更不能插手干预队伍。三要始终坚守责任担当。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既要认真抓好公安业务工作,也要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特别是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警各项要求,坚决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责任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列出清单、有序推进,党委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定期在党委会上专题汇报,推动各项制度落地见效。四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的管理理念,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接受驻政法纪检监察组、内设监督部门以及全体民辅警监督,做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管住自己、管好队伍,坚决不给组织添乱。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忠才代表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谈话内容及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就下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来源:冕宁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