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幼儿园小朋友走进禁毒防艾警示教育基地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5:16: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6日,布拖县机关幼儿园“大大班”的35名小萌娃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吉拉布特禁毒防艾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防艾教育课。


  未检干警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和对人体及家庭的严重危害,并认识了解如何预防艾滋病。未检干警还要求孩子们将所学的禁毒防艾知识告诉家长和兄弟姐妹,提高孩子家庭对禁毒防艾知识的认识,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协力共筑禁毒防艾的坚实屏障!


  参观结束后,未检干警还为小萌娃们播放了禁毒宣传片《阿依的等待》,让孩子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人们的生活和家庭所造成的巨大伤害。“毒品好可怕,是个坏东西!”“不要和那个坏朋友玩,他让阿依的爸爸妈妈吸毒了!”孩子们童真的声音在教育基地响起,幼小的心灵上已种下“禁毒防艾”的种子,树立了远离毒品和艾滋病的良好观念!


  来源:布拖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