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张建平同志全票当选西昌市人民法院院长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0:10: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4年2月27日上午,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西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张建平同志全票当选西昌市人民法院院长,西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勇为新当选西昌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平颁发了任命证书,张建平同志手抚宪法,右手举拳,进行了宪法宣誓。

1.jpg

  代表们一致认为西昌市人民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初心,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西昌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西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表示,代表们的全票通过是对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法院领导班子的信任和鼓励,西昌市人民法院将不辜负代表的厚望,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依法忠实履行职能,做实“公正与效率”,认真落实党代会工作部署和本次大会决议,为加快建设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来源:西昌市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