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会东县人民法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9 11:16: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退休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3月18日上午,会东县人民法院为普正国同志举办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殷家烈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何靖及各庭室干警代表参会。

1.jpg

  在退休仪式上,殷家烈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普正国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普正国同志在法院工作的岁月里,所展现出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对司法公正的坚定追求。普正国同志深切的表达了对院领导的感谢、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和对法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也对法院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年轻干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法院的优良传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司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荣誉退休仪式不仅体现了法院对干警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也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相信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会东县人民法院能够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司法服务。


  来源:会东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