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盐源法院:走访慰问送真情 浓清关怀暖人心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25 10:13: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20日,全省法院系统援彝工作队驻盐源县人民法院援彝工作队队员谢赟、曹大中同盐源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崔毅炜和老村子村第一书记江林、蘑菇村驻村辅警方朝东等人到盐源县田湾乡老村子村、蘑菇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留守老人送上浓浓的关爱。

1.jpg

  李某某与丈夫育有四个孩子,儿子系残疾人,家中有两个女儿还在读书,其丈夫去世后,李某某独自艰难支撑着家庭的重担。慰问干警鼓励李某某发展养殖种植业,勤劳致富,也提醒其旱季防火、雨季防汛,并送上慰问物资。李某某表示,感谢法院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一定会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带好孩子。


  随后,慰问干警来到留守老人鲁某某和困难群众杨某某家中,送上关心关爱和慰问物资,并宣传旱季防火、雨季防汛等安全知识。鲁某某和杨某某表示,很高兴法院的干部来看望他们,感谢法院送来的关怀,虽然生活不容易,但一定坚定信心,爱党爱国,靠自己勤劳致富。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问候暖人心。这已是全省法院系统第二轮持续帮扶凉山州工作队的同志第二次到田湾乡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工作。谢赟、曹大中表示,将坚持定期慰问对口乡村困难群众工作,并积极争取扩大帮扶力度,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止漏测失帮返贫。同时,他们鼓励困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依托自然条件发展养殖种植业,勤劳致富,把旱季防火、雨季防汛提上心弦,建设绿色生态家园。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