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凉山州人民检察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0:04: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7日,凉山州人民检察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热烈欢送马德义、王国友、沙永福、周迅、杨帆、许彬、罗剑汀等9位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成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李治平向到会的7名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


  退休同志代表深情回顾了从检几十年的奋斗历程,对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领导、同事的支持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凉山检察事业的发展,为凉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希望凉山检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与会干警分享了与老同志相处共事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深切不舍和美好祝愿!


  李治平代表凉山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去年以来退休的9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9位老同志对凉山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在充实和享受退休生活之余,能够把检察事业作为终身的牵挂,发扬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凉山检察工作“把脉问诊”,毫无保留地做好“传帮带”工作,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引路人,一如既往地在助力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一份光、尽一份力。


  李治平要求,广大检察干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接好凉山检察事业发展的“交接棒”,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心系检察、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传承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继承好传统、争创新业绩,在凉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检察担当。


  李治平强调,老干部、老同志工作是党组的重要职责,是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更是凉山检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各部室、各条线都要发挥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厚的感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老同志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全力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所有在家院领导,凉山州人民检察院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来源:凉山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