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冕宁公安: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及网络暴力犯罪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20 11:14: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网络谣言打击整治及网络暴力犯罪打击专项行动,有效净化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乡村群众识谣、辨谣、防谣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朗网络的浓厚氛围。3月18日,冕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抵制网络谣言、网络暴力,共建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单位。

1.jpg

  冕宁县公安局网安民警围绕打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打击网络暴力专项行动,结合典型案例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普及关于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抵制网络谣言倡议书及反对网络暴力的宣传单,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的行动中,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进入了辖区的客运公司、物业公司等等企事业单位13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20余份,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了网络谣言的危害,提升了对网络谣言的辨别力,同时还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意识到了网络暴力的危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冕宁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