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甘洛县委书记讲禁毒专题课:“抓禁毒就是抓政治、抓禁毒就是抓发展、抓禁毒就是抓民生、抓禁毒就是抓安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3 17:47: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2日,甘洛县委书记、禁毒委第一主任刘建波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为全县政法队伍和县委禁毒委成员单位上了一堂禁毒专题教育课,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刘建波指出,当前禁毒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州重要决策部署,直面问题、奋起直追,坚决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厉行禁毒方针,树牢风险意识、聚焦重点难点、构建长效机制,坚决防止毒品问题反弹回潮,持续深化铁腕禁毒,深度净化涉毒土壤;坚决维护甘洛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


  刘建波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强化担当作为,督导推动,牢牢抓住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有利契机,以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平台、以“无毒害”创建为载体、推动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确保“四个不发生”,实现“四升四降”的总体目标,提升全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建波强调,“抓禁毒就是抓政治、抓禁毒就是抓发展、抓禁毒就是抓民生、抓禁毒就是抓安全”。禁毒责重如山,须臾不可懈怠,各成员单位要牢记关怀嘱托,担负时代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铆定目标不动摇,打好主动战,持续巩固和深化甘洛禁毒攻坚成果,努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州七十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邓明华主持,县领导赵燕、陈军、骆木各、张旭、刘朝宏、县委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甘洛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