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宁南县开展制毒要素管控系统工作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8 10:29:4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持续推进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深化源头治理,加强制毒要素管控,防范出现可制毒物品流入制毒渠道的案事件。3月15日下午,宁南县委禁毒办组织各镇和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制毒要素管控系统培训会。

1.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所有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认真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制毒窝点排查等工作;二是提升鉴别水平,细致排查。所有人员要通过培训提高对制毒高危场所的辨识能力,对独居院落、农村散户、长期密闭房屋等易制毒场所要排查到位,切实做到不漏管失控;三是加强宣传发动,群策群力。通过向群众广泛宣传举报奖励政策,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犯罪线索举报,让制贩毒犯无处藏身。四是强化系统应用,准确无误。工作人员利用制毒要素管控系统一对一指导相关工作人员系统录入,确保录入信息真实性、有效性。


  通过此次制毒要素管控系统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全县涉毒要素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坚决筑牢“不发生大规模制毒案件”“不发生制毒物品流入非法渠道”两条底线,确保实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管、不失控”的工作目标。


  来源:宁南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