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召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16:33: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3日,冕宁县召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全县2016-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推动新时期冕宁县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肖忠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1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黄强省长在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冕宁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冕宁县行政复议委员会工作规则等规定》;汇报了2016-2021年冕宁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自觉性;要统筹一体推进,纵深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性。


  王潇强调,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的领导下,按照2022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具体措施的贯彻落实,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努力提升政府自身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营造优良的法治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为助力冕宁乡村振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对全县统计、防汛防地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毛敏、杨健、徐学权、陈明华、曹勇、陈嵩及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冕宁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