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冕宁公安58名警力下沉一线助力“全警交管”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20 11:17: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推动“全警管交通”专项行动,冕宁县公安局结合实际,采取多警种叠加协同、职能互补、联勤联动等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1.jpg

  县公安局抽调58名警力组成14个小组,在全县范围内通过不定时、不定点设置卡点的形式对过往驾乘人员进行了检查,主要以机动车超速、客运车辆、农用三轮车、摩托车、货运车辆为主,加强了机动车超速、客运车辆、农用三轮车超员、疲劳驾驶、摩托车无牌无证、驾乘二三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货运车辆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的治理和维护了冕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强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来源:冕宁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