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越西县委书记陈路到县绿色家园调研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2-17 14:37: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15日,正值传统的元宵佳节,越西县委书记陈路到县绿色家园,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


  陈路一行听取了绿色家园工作汇报,查看了绿色家园社区功能布局,深入社区居民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治理、产业和公共服务配套情况,以及社区居民生产生活情况。


  陈路指出,绿色家园以帮助吸毒人员回归社会为核心,要围绕集中就业、共同拒毒、自强自立、绿色生活这一功能定位,坚持管理规范化、戒治科学化、就业公司化原则,实现禁毒康复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管委会党组织“龙头”作用,整合公安、民政、卫健等行业资源,引导群团、社会组织等多元主体参与绿色家园社区治理。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握“大封闭、小自由”原则,抓好身体治病、心理矫治、教育转化,实现生理脱毒、身体康复、心理康复。要建立完善亲人探视机制,让居民感受到家庭温暖;冬天天气寒冷,要全力做好保暖措施。要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坚定信心、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康复治疗,安心在社区学习、生活、就业,以向上的姿态、良好的表现改掉坏毛病、养成好习惯、学习新本领,争取早日回到亲人身边、回到温暖家庭、回到和谐社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苏古哈,县委办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来源:越西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